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總有那麼幾件刻骨銘心的事。有的平平淡淡,有的轟轟烈烈,可都能激起我們心中的共鳴,發人深思,引人思考。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另我至今難忘。

  風兒似一雙溫柔的芊芊玉手,輕撫着我的臉龐,讓我倍感親切。綠悠悠的草兒似一片仙女,搖曳着那迷人的舞姿,讓我如步入夢境。藍藍的天空彷彿刻上了母親那一句鼓勵而又細膩的話語:“孩子,有夢想就大膽的去追尋吧,你心中的美好未來要靠自己去追尋,加油,媽媽永遠支持你。”

  最近,快過年了,爸爸的公司有一個慶年晚會要舉行。可能舉辦的活動實在太少了。公司領導要求爸爸去應招一批人來表演,我因為會一點薩克斯曲,爸爸便想讓我去演奏一曲最經典的《新年快樂》。聽后這個消息,我又興奮又害怕。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跨出追尋夢想的一小步,去演奏一曲曲子了。害怕的是我的基本功不是特別紮實,萬一破音了,豈不太丟爸爸的面子。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沒有多說,就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找到媽媽並告訴了她這件事。媽媽面帶微笑,用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站起身來,為我倒了一杯香甜可口的奶茶,緩緩的遞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接過冒着熱氣的杯子,用有些冰寒的手緊握着杯子燙熱的表面,彷彿體會到了母親的用心。

  此時的母親,緊靠在我的身邊,說了一句我一生都無法忘懷的話:“孩子,有夢想就大膽的去追尋吧,你心中的美好未來要靠自己去追尋,加油,媽媽永遠支持你。”

  我明白了,母親!

  當我滿懷激情和感動吹奏完這首看似短小的樂曲之後,全場傳來雷鳴般的掌聲。是母親引領我跨出了夢想旅程的第一步,此時,對母親的千言萬語都凝聚在我的心頭。我只能說一句:感謝您,母親!

  眺望那碧藍的天空,我頓時明白了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記憶里的這件事雖然十分平平淡淡,一點也不轟轟烈烈,可卻時常縈繞於我心。

  當我們迷惑看不到眼前的方向時,母親就會在我們注意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引領我們走出迷惘,迎來一片光明。

  讓我們對全天下的母親說一句:感謝您!

  初一:楊一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