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遙控賽車,名叫“特種兵”,是爸爸從超市買來的。

  我這輛賽車“穿”着一身迷彩服,“瞪”着兩個灰白色的“大眼睛”,頭頂上有一條“小辮”——天線。賽車底側有四個桂圓大小的黑色車輪,車“屁股”上也“背”着一個大“桂圓”,那是備用車胎。賽車底部有一個紅色開關,一個裝電池的位置。前輪下面有一個小小的指針,別看它小,作用可大,它可以調整前輪拐彎角度的大小。

  控制這小小的賽車的就是遙控器,我給你們講講這“無名英雄”吧!遙控器扁扁的,圓圓的,也有一根“小辮”。遙控器上有四個按鈕,當你按動G鈕,車便會前進;按動B鈕,車便會後退;按動L鈕和R鈕,車子便會左右轉彎。你說神奇不神奇?

  每當我寫完作業,就會拿出它來玩。我時常在地板上布置一些障礙,比如擺一些小瓶子,放上幾本書等等。然後用遙控器指揮我的“特種兵”,它靈活地“爬高山”、“越長江”、“鑽地洞”、“過大橋”……可真威風啊!

  “特種兵”——我的好夥伴,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