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賽車旱冰”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賽車旱冰”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賽車旱冰”比賽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荊韜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六下午,我穿着滑冰鞋來到街上,看到了川流不息的車輛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在人群中穿梭般地超速行駛,感覺自己就像超人一樣。

  一會兒來到了鳳凰廣場,我看見了台階,三下五除二就跳過了台階,我心裡想着,每個台階都是一個忍者,我把它們都戰勝了,我是贏者。

  我一回頭,看見了好朋友劉晉陞,我們一起比賽,他滑在前面,我心裡不服氣,在拐彎的地方“哧——”我給他來了個“閃電漂移”,他被我甩在後面。誰知他用了一招“狂牛過山”就把我的“尾巴”給撞斷了,他超過了我。眼看就到終點了,他心裡正在洋洋得意,沒想到我用了“刀片超車”,“耶——”我勝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賽車旱冰”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賽車旱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