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遙控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遙控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哥哥弟弟把我的三輛遙控賽車找了出來,安上電池,玩了起來。

  我選了其中的一輛大輪越野車,哥哥選了一輛F1法拉力賽車,弟弟選了一輛公路賽車。我們先用積木擺了一個跑道,然後在跑道里比速度,可是賽車速度太快總是衝出跑道,把跑道弄的亂七八糟,太麻煩了。所以我們不比速度了,我們來斗車。我的車比較大,所以哥哥和弟弟一組,我一個人一組。比賽開始了,我上去就把弟弟的車撞出很遠,糟了,哥哥的車衝上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的車往後面一閃,哥哥的車一下撞到了牆上。我又向弟弟撞去,我的車大,一下撞到弟弟車頂上去,哥哥的車來救兵,把我撞了下來,我們撞來撞去。

  我們正在撞的高興時候,聽到媽媽的聲音,不用講,我們去寫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斗遙控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遙控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