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庫庫馬力,賽車小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庫庫馬力,賽車小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庫庫馬力,賽車小遊戲 標籤:小遊戲作文 賽車作文 小賽車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庫庫馬力,大家玩過嗎?是一款賽車小遊戲,在裡面的地圖上有三個部落,分別是:馬力部落、印加部落、維京部落,這款遊戲中有三種不同型號的車,有:小型車、中型車、大型車三種車,剛剛玩這款遊戲的時候,可以從三輛中型車中選一輛。每種車的特點都不相同,中型車的特點是:速度,穩定性和攻擊力都一般,可以說是三類車中最差的。(當然,最好的中型車也很好)小型車的特點是:速度快,穩定性一般,攻擊力一般。最適合在比賽大廳玩速度賽。大型車的特點是:速度一般,穩定性高,攻擊力高,非常厲害,最好比賽對抗賽。每一類車的相應着每個部落,小型車是印加部落的車型,大型車是維京部落的車型,中型車是馬力部落的車型。

  這款遊戲中的VIP會員的名字叫“超級AI”,特權大約有:每周有豐富的禮包。比賽地經驗加百分之20,更快升級。可以領一輛中型車,叫沙漠蠍,挺厲害的。隨身車庫。

  庫庫馬力很好玩,加我QQ,交流庫庫馬力,我QQ:XXX,聯繫我呦!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庫庫馬力,賽車小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庫庫馬力,賽車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