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賽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山動物園

 浙江省麗水市青田 青田實驗小學三(四) 陳翌

  去年,爸爸、媽媽帶我去黃山野生動物園遊玩。

  我們先來到了孔雀園,許多孔雀披着七彩的羽毛正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咦?為什麼孔雀不開屏?正巧管理員阿姨從孔雀園出來,她告訴我:“你還不知道吧,孔雀喜歡聽別人誇它漂亮,它一高興就開屏了。”聽了阿姨的話,我高興極了,圍着園子又蹦又跳,對着孔雀大聲叫:“孔雀孔雀,你真美麗!孔雀孔雀,你真漂亮!”不大一會兒,幾隻雄孔雀果然開屏了,展開扇子樣的大尾巴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太神奇了。那奇異的尾羽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着燦爛的色彩,紅的似火,綠的似玉,紫的似水晶……千萬種色彩交輝相映、流亮溢彩,相信世界上最傑出的畫家也無法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那瞬間的燦爛。我不由的看呆了。

  我們又來到鱷魚館,看到許多小孩站在鱷魚池旁釣鱷魚,他們手中拿着長長的魚桿,桿頭垂下一根粗粗的線,線的頂端有一條小活魚,一蹦一蹦的。我拉拉媽媽的衣角,嚷着也要釣鱷魚。爸爸幫我找來一根魚桿,又綁上了一條肥肥的小活魚。我找了一條正在休息的鱷魚,把小魚垂到它的眼前,學着他們微微抖動着魚桿。起先鱷魚一動也不動,突然,它跳了起來張開大嘴,兇猛地向我撲來,我不禁嚇了一大跳,只覺得手中的魚桿往下一沉,再一看,小魚已經沒了,鱷魚又靜靜地趴在那休息了。

  機靈的梅花鹿、神奇的四不象、笨重的大狗熊等很多野生動物都給我留下深深的印象。這真是一次快樂而又難忘的旅遊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