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代着名詩人孟浩然曾寫下這樣一首詩,名叫《過故人庄》文中有一句話是這樣寫的“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是呀!在一個安靜和諧的小村莊里居住着,周圍有青山綠水真是幸福呀!在我小學時,就居住在這麼一個小村莊里,周圍就有這麼一座山,名叫——巒保山。

  春天,萬物復蘇。害羞的小草悄悄地從細細的土壤里探出了她那細細的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地上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松樹長出了新葉,像花針,像細雨,他們好像是這座樹林的守護神,保護着這片純潔的綠色,不讓壞人來侵犯。向遠處望去,一片綠色的竹林,靜悄悄的沉默在這迷茫的霧色中,微風拂過,綠竹輕輕地擺弄一下枝葉,好像在對你說:“歡迎你,歡迎你!”再往前走,就是一個不深不淺的山谷,下面百草叢生。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什麼深奧的歌曲,不時還會有一兩隻麻雀跑來伴奏。

  夏天,烈日炎炎。密林中照射出一絲絲陽光,彷彿是一盞盞路燈,為進山的人們照明。不時,天空還會下起一陣太陽雨,一會兒,就雨過天晴了。山腳清澈的河水“嘩嘩”的流着。魚兒們隨着流水游向遠方。鳥兒為他們歌唱,蟬兒為他們奏樂,河水為他們伴奏,高興極了!

  秋天,秋高氣爽。金黃的落葉滿地都是,剛入樹林,微風撫摸着你的臉頰,隨着鳥兒的歌聲,走上這童話般的小道上。這時,一片金黃的落葉飄落到你的頭上,請你輕輕地把它拿下來,因為這是上帝送你的禮物,把它捧在手心裡,閉上眼睛,許一個願望,夢想就會實現。你瞧!原本綠綠的竹葉,這時也變成了黃色,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寒風拂過。天氣轉涼,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而巒保山卻變成了一個光禿禿的樹林。一顆顆樹榦,矗立着,像一個偉大的父親似的,用自己的身軀來為自己的孩子抵擋風沙。林中卻不見一隻小鳥,地上變成了棕色,小草也被凍死了。

  美麗的巒保山啊!我愛你!謝謝你一直陪伴着我!

  初一:快樂小芯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