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飛飛飛飛飛我要飛,追追追追追決不後悔”每當聽到這首歌,總會令我浮想聯翩,有時,我也想給自己插上一對翅膀,展翅飛翔…… 

  有時,我也想飛。我想穿越時空的局限,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俯瞰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田野。我想看看凡·高,看看他是怎樣揮動手中的畫筆,用凝重的色彩,勾勒出內心的輪廓,鋪展出一大片滲透情緒的向日葵田野。我想看看他的眼神,是透露着狂亂與不安,還是顯示着對藝術的執著追求…… 

  有時,我也想飛。我想跨越歷史與人文的局限,在高高的天空上,體驗真實的“戰火連天”。我想聆聽孔子的聖嘆,聆聽他那句“我和曾點想的一樣。”聖人的這一嘆,道出了他的洒脫奔放,道出了他未染的性靈;我想領悟孔子的“仁”說,聽聽這位聖人的儒家學說的精妙之處…… 

  有時,我也想飛。我想飛越地域的局限,聽那英格蘭大地上,最豪邁的誓言。2008年的奧運賽場上,位列馬拉松比賽第23名的拉德克里夫吸引了大家的視線。拉德克里夫的身體兩次遭受重創,卻始終沒有放棄她的奧運金牌夢。“除非我的腿斷了,否則我會繼續跑下去”,這是她最豪邁的誓言。我想看看拉德克里夫是否以她曾經的驕傲(拉德克里夫曾在2006年紐約馬拉松比賽中獲得冠軍)為終點,延續她堅定的信念…… 

  飛向天邊的思念! 

  人類始終無法突破身體的局限,在天空中翱翔。但是我們可以給心靈的插上一對翅膀,讓心在精神的天空中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