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撒滿了一地,覆蓋了那普通的馬路,世界頓時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我在葉子堆里,玩耍着,等待着爸爸……

  那年我六歲,穿着蕾絲花邊的裙子,在枯葉堆中玩耍着,等待着爸爸來接我。爸爸在我的生活中如此沉默,他不會像媽媽那樣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愛,但我感受得到他一直在我身邊,愛着我……

  我蹲下身,撿起一片又一片的葉子,看見爸爸出現在馬路和盡頭,便把它們藏在了背後。爸爸帶着眼鏡的臉上,如陽光燦爛的笑容徘徊着。他大步走到我面前,兩手順勢將我從地上抱起來轉了個圈,又像放寶貝似的將我從輕輕放回地上。我沉浸在剛才的轉圈中,想求爸爸再玩一次。

  “今天在學校開心嗎?”爸爸打斷了我的思緒,將我輕輕舉起,放在他肩膀上。我緊緊地抓着他的手,點了點頭。看我不再說話,爸爸便大步向家的方向走去。平日里,我一定會樂得不得了,可我今天什麼也沒說,我望着爸爸頭上那幾根顯眼的白髮,不禁覺得有些難受。

  “爸爸,你為什麼會長白髮呀?”

  “因為老了呀!”他笑着,隨意地回答道。

  也正是這隨意的一答,令我心一怔。爸爸已經老了嗎?一股酸澀在湧上我的心頭,淚花也衝進了眼眶。我頓時不想再被爸爸這麼寵愛,我想要給爸爸寵愛。

  我慢慢跳下爸爸的肩膀,緊緊拉住他的手。爸爸臉上充滿了疑惑,但是他也拉住了我的手。我將手中剛剛撿到的“寶貝”送到爸爸手裡。“送給你,爸爸,我愛你!”我笑着對爸爸說。緊緊地拉住他的手,向前走去。

  那雙充滿着愛的手是永遠不會鬆開的!我總是被愛,有時,我也想愛,拉着爸爸走過風風雨雨,走過以後的人生歲月……

  初一:雅婷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