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十月份,莆田市青少年宮,迎來了她二十周歲的生日。我作為青少年宮的一名學子,也理所當然的參加了宮慶的演出。

  我們演出的是《百人樂器合奏》,這個節目需要古箏、二胡、笛子、揚琴、琵琶等樂器天衣無縫的配合,只要有一個人出了一點小差錯,都有肯能讓所有人的努力付諸東流。而對我來說,最難的還不是這些,而是要把整整四頁的樂譜毫無差錯的背下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那時學校還沒放假,所以我們用來背譜的時間並不多,要在課餘時間抽空練習,我那些本來就少的課餘時間更是所剩無幾,這一些都讓我想到了放棄這個詞。

  有時,我也想放棄,可是想到。每一次要上要上二胡課,爸媽總是不齒辛勞的接送我,在家還要輔導我練習,可見,他們對我寄予多高的期望。再說,我已經學了三年的二胡,我總不能讓這麼多年的心血白費了,我也借這個機會表現一下自己……在這些信念的推動下,我參加了演出,並獲得了成功。

  現在再遇上演出,我決不會想放棄,我會迎難而上,去挑戰自我。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