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擁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擁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的東西很多,可是那些並不是我真正想擁有的。

  有時,我也想擁有“幸福”——

  在外人眼裡,我是生活在“幸福”所醞釀的世界里;是生活在城堡里的公主;是生活在天堂的天使。可是,我真的是嗎?不,我不是。我並不是外人所想象的那麼幸福。這不是我的氣話,也不是我的叛逆心理所影響的。是因為我父母對於我的過分呵護,我父母不管我任何事。他們認為這是民主的表現,錯,全錯了。我巴不得被你們反鎖在家裡,寧願你們責罵我說我哪裡做得不好。很多同學罵我,說我不知足,說我的生活是他們所憧憬的。呵,是吧,可能這種生活是她們所嚮往的,是他們眼中幸福的根據地。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看法,定義不一樣。我想擁有我的“幸福”

  有時,我也想擁有“勇氣”——

  勇氣,每個人都想要擁有,而且每個人都已經擁有。可是,誰有領悟了其中的真意呢?

  記得曾祖對我說過一句話:“我現在給你勇氣,想幹什麼幹什麼,去吧!”那時我才九歲,聽不懂曾祖的話,曾祖閉着雙眼西去了。他成了天上最明亮的星星。替我照亮黑路,今年我十四了,我體驗了五年了。我把勇氣分成了很多份,一份用來上課回答問題,一份用在獨自一人回家。一份……太多太多。數都數不清了,但是,現在想想,那些根本不需要勇氣。勇氣?我到底有沒有擁有?

  有時,我也想擁有“決心”——

  我最苦惱的就是自己沒有決心,每一次定好目標,卻又達不成。原因,我中途放棄了。字典上“決”的詞義是:“決定,拿定主意。”看上去只區區是那六個字。六個字卻是那麼深奧。讓人琢磨不透。

  “幸福”“勇氣”“決心”如今我也已經擁有,因為,有你。今年22歲的你陪我走過十年。而那十年正好是我的童年,你帶着我去別村游泳,打蛇,逮兔,偷瓜……能做的,不能做的你都帶我去了,因此你給了我“幸福”

  每年我的生日你都會親自帶我去玩。第十個生日你也來了,卻在晚上你告訴我,你要參軍了。那天的夜空很皎潔,卻照不亮此時你低着的頭。但我知道你——哭了,我知道,我不能哭,我要開心,那樣你也會開心;“好啊,你要參軍了,兩年後你就可以帶禮物給我了。呵呵”我強忍着淚水,拉起你的手擺了起來此時我已學會了“勇氣”。

  那天終於到了,我打扮的非常鮮麗,蹦蹦跳跳的到你的面前。一番叮囑,呵呵。其實是一些幼稚的話語。你上了軍車,我笑着向你招手,車隊要出發了,啟動了,遠了,遠了。淚水再也按捺不住了,哭了。我最這車隊後方:“你一定要回來,我會天天想你,等你回來我親手包餃子給你吃。”你探出頭來,你沒有說話,可你笑了。此時我已學會了“決心”我下定決心等你回來。

  很多人問我,我是不是愛上你了。我爽快的回答:是。因為你是我哥,最疼、最愛我的哥哥,只要有你在,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有時,我只想擁有哥哥。

  耒陽市冠湘中學初二:張琴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擁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