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像他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像他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艾因斯坦,愛迪生一樣發達的頭腦,我沒有他們勤奮,不能向他們一樣為國家帶來巨大的效益,但是我可以學習像劉偉一樣的小人物。就2012《中國達人秀》中出現了一位斷臂鋼琴師他就是--劉偉。他用他無形的雙臂彷彿在告訴人們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還堅持着夢想。在第一場比賽中他用他笨拙的雙腳倔強的彈奏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音樂,就震撼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評委好奇地問道:“你的故事我告訴了我的女兒,她想讓我問你,你可以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為什麼還要到這裡來呢?”劉偉沉重的回答道:“當我知道我失去了雙臂的時候我就給了自己兩條路,1、要麼趕緊死2要麼精彩的活着。”簡單的回答就足以感動我們每個人,另一個評委說這才是達人,屬於中國的達人。劉偉的這句話令我至今難忘,因為我在時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個正常人,我不比別人差,終有一天我也要像劉偉一樣,站在巨大的舞台唱出我內心的音樂。上帝在他的未來面前鋪了一條十字路口,劉偉沒有在那裡徘徊,而是選擇走向屬於自己的未來,當他用笨拙的雙腳按下琴鍵上第一個音符時,用倔強的身體在游泳館內拿下第一個殘疾人奧運會的金牌時,上帝也別他感動了,雖然上帝給他關了一扇門,但又為他開了一扇窗,他用他的堅持感動了上帝,以至於上帝也憐憫他了,1年後的劉偉已經不再是那個莽撞的小夥子了,他有了自己的第一部的微電影,《最長的擁抱》還和平安一起在2013的《中國達人秀》中一起同台獻唱。臉上充滿了微笑和自信,更重要的是劉偉有一顆比我們這些正常人還要堅強的心。劉偉用他的實際行動告訴我們,只要你有夢想,請不要放棄,勇敢的去追,總有一天,夢想就在你的指尖,請記住這個舞台上的鋼琴王子--劉偉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藍天中學初一:張偉一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像他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像他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