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放棄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摔倒了,我不哭,我可以擦擦傷口爬起來。但是,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當毅力沒有那麼強時,我的心也會深深地失落。 

  所以,有時,我也想放棄。 

  小學時,別人都在外面學英語,只有我,不知道它的重要,只把它當做小科看待,於是在初一時,我跟不上了班級的腳步。  現在,每當考英語時,我都不及格,甚至成績是全班倒數第一…… 

  所以,有時,我也想放棄。 

  上了初中,我的成績一直下滑,上學期整整半年,我的成績都沒有進入前30名,這個學期居然更加過分的變成了倒數幾名。  一次次考試,一次次考砸,一次次失去機會,一次次排名靠後…… 

  所以,有時,我也想放棄。 

  也許,我從未不及格,但是,現在開創了不及格的先例,50、53,多麼刺眼的數字啊。小學的同學還不知道比我強多少呢!  從小學二人之下,41人之上,而現在,卻為了學習而手忙腳亂…… 

  所以,有時,我也想放棄。 

  但是,我可以放棄嗎? 

  放棄,就意味着我這十三年來所作出的努力都付諸東流。 

  放棄,就意味着父母對我的希望,在頃刻之間蕩然無存。 

  於是,每當我想放棄時,我就會想當年的拿破崙將軍,他也想過放棄,但是,他看見了一隻蜘蛛正在織網,無論拿破崙將軍怎樣摧毀它剛織的網,它都會堅定地再織出新的網,從不會放棄。 

  我也會像蜘蛛一樣—— 

  英語考砸了,我可以再學; 

  考試沒考好,我可以再學; 

  成績不理想,我可以再學! 

  雖然,有時,我也想放棄,但是,我知道,不能放棄,且永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