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瓜身上的那道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身上的那道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種的南瓜終於發芽了!”我快樂的在小菜園裡奔跑着。嫩綠的小芽終於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這讓我欣喜不已。

  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竟將南瓜的事給忘了,而去種植別的小花小草了。一天,弟弟來我家玩的時候,我們無意間發現了這些正在成長的南瓜,尋思着沒事做,便每人都拿着小樹枝,在南瓜身上塗塗畫畫……

  直到有一天,由於種種原因,飽受嘲笑的我,心灰意冷,沮喪的待在小菜園裡發獃。

  無意中,我看見了我曾經種的小南瓜,而如今它們都已長成了黃澄澄的大南瓜,這讓我不禁熱淚盈眶,感慨萬分:一個小小的南瓜子在土裡探出了腦袋,發芽了,接着,又要接受無數次暴風雨的洗禮,才能長成一個大南瓜!看到南瓜身上那一幅幅“圖畫”正在慢慢的癒合,不禁要感嘆到南瓜生命力之強,從小被人所淡忘,默默無聞,勇敢的面對困難,歷盡艱辛,最終長成一個黃澄澄的大南瓜!

  如今的我,不也像一個小南瓜嗎?默默的成長,等待着屬於我的花開季節。我也因該學習小南瓜,勇敢的面對困難,認真的學習並慢慢的癒合我的“傷痕”,這樣,我堅信,我一定會長成一個黃澄澄的大南瓜!

  如今,總是有這樣一句話在我的心裡:面對困難,勇敢飛揚!,成長道路上,是艱辛的,我們難免會有幾道疤在心中,但是,我們終會長大,慢慢的癒合傷痕,等待着,這屬於我們花開的季節……

  安徽合肥合肥市第五十中學初二:伊人

您正在瀏覽: 南瓜身上的那道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身上的那道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