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狗身上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狗身上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狗身上的發現 

  今年春節時,我和爸媽去外婆家拜年。一進門,我久違的“老朋友”__小黑狗歡天喜地向我撲了過來。它用兩隻前腿抱着我的腿,搖着尾巴,舔着我的腳。這時,外婆對我說,小黑狗已經生小狗寶寶了,而且已經快學會走路了。聽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狗窩看小狗。 

  來到狗窩,我們發現可愛的小狗正把屁股對着一個地方使勁地扭着,這時狗媽媽走過去開始舔它的小屁眼。我和小夥伴都覺得莫名其妙,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是因為狗寶寶太小,大便排不出來,狗媽媽是為了狗寶寶正常排便而在刺激它的肛門。果然,沒一會兒,狗寶寶真的拉出一坨大便來。忽然,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只見狗媽媽一口吞下了那坨噁心大便。我和小夥伴們看到這個情景都想吐了。可是我們都迷惑不解,老媽也不清楚。於是,我打開電腦在百度上一搜就搜到了答案。原來有兩個原因:一,是為了保持環境衛生清潔。二,是防止味道外泄,以避免被其它動物所捕獵。 

  我覺得狗狗的安全保衛工作真令人驚訝。以後,我一定要多觀察,多注意身邊的事,這樣才能有搜發現。

您正在瀏覽: 在狗身上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狗身上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