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博士之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博士之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女博士之死 

  她,是一個博士。而她,是一個鄉下妹子。 

  她,雖是一個博士,卻囊中羞澀。而她。雖是一個鄉下妹子,卻似乎總有着花不完的錢。 

  她們兩個住在同一間旅館的同一間房間。 

  一天晚上,女博士被一陣聲音驚醒了,她睜開眼睛,正看到小妹正在看行李箱中的珠寶和錢。她自小生活在貧困之家,看到這麼多的錢,她不由得輕輕地叫了一聲。 

  小妹聽見了,回過頭來,見她正看着那些東西,便笑着說:“姐姐,你想發財嗎?” 

  她怎麼可能不想呢?有了錢,她家的房子就不用在外面下大雨之時下小雨了;有了錢,媽媽的病就可以治好了;有了錢,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她點了點頭。 

  小妹笑了:“姐姐,我們家雖然沒什麼文化,可是懂得如何賺錢。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到我家去作客,我的爸爸和哥哥會教你一些致富之道。”“那怎麼好意思呢?”想到自己的身份,她猶豫了。“別不好意思,好東西當然是要大家一起分享了。其實,我真的喜歡上你這個姐姐了,你脾氣柔,模樣俊,是個討人喜歡的人。”她笑了:這個小妹,實在是太單純了。 

  她去了小妹家。小妹的媽媽一看到她,就大叫起來:“啊呀!稀客呀!”接着就忙着張羅好吃的。不久,小妹的爸爸和哥哥回來了,他們對她說:“我們是買賣金銀的,最近政府抓得緊,怕是要犯法。”一聽犯法,她不由緊張起來。大家一看她這樣,又開始讓她安心。 

  就這樣,她跟着小妹他們一起走在一條小路上。一路上,那個被叫作哥哥的默不作聲,被叫作爸爸的那個也一樣,只有小妹還像往日一樣與她說笑,可她覺得今日的小妹與往日不同。 

  他們來到了一戶人家,那裡張燈結綵。她看着滿屋子的人,她感覺很不好,更讓她不高興的是,那個穿着紅衣服的老太太居然扳着她的肩膀上下打量着她。這時,小妹不見了,那個被叫作哥哥的也不見了,只有那個被叫作爸爸的還在。他冷冷地對那個老太太說:“就是她,你們辦吧。”頓時,一群人不知道從哪兒冒了出來,把紅蓋頭蓋在她的頭上,嘴裡還說什麼“新娘子真漂亮”、“柱子真有福氣,三千塊買這麼個美人,不貴不貴”。這時她才明白,她被人販子賣了!她大叫起來。 

  “柱子,娶來的媳婦買來的馬,任你欺來任你打。柱子,動手治治她!”老太太一聲令下,一個壯小夥子就揮起醋缽般大的拳頭,向她砸來。她絕望了。她不敢喊叫,更不敢炫耀自己的學歷。她覺得自己完了…… 

  第二天,這幢房子里傳來老太太悲痛欲絕的慘叫聲——新娘子死了!

您正在瀏覽: 女博士之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博士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