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尷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在5年級的時候,還不懂的男女有別。 所以,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男性朋友。

  你是上語文課上,我感到非常無聊,老師講的課也枯燥無味。於是,我就掏出一個本,撕了一張紙,和他玩起了傳紙條遊戲。我在紙條上寫道:無聊啊!然後他又回復我說:我也是。就這樣,我們開聊了起來,你興緻勃勃地傳了一回又一回。因為我們坐前後位,所以聊起來特別方便。

  終於,他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被老師逮住了。這還不是最慘的地方,老師在我們那一片走來走去,想抓住“元兇”。最倒霉的事情就是我們那一片用的都是黑色的筆,而我偏偏用的是藍筆,真的是太糟糕了。老師發現了我,還瞪了我兩眼。

  雖然最後老師沒有把我怎麼著,但還是覺得好尷尬。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