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尷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尷尬,是會讓人很不好受的一種感受,它是在外界影響下,心理壓力較大時所感到的神態不自然的狀態。對於我來說,我過去只是從書本上了解它的意思,而且總是記不準確。 

  上星期的一件事,讓我對尷尬二字的意思有了深深的記憶。這件事也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尷尬。 

上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姐姐一起去街上,來到一家小店裡,當時店裡的人特別多,我倆費了好大勁才擠了進去,原來店門不大,店裡面卻很大,難怪門口這麼擁護。我進到店裡,一邊手裡拿着零食,嘴裡還吃着零食,一邊看着店裡的東西,這時我好像聽見背後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店老闆,這裡她正向我招手呢。我走過去,她去對我說;“小妹妹,別把東西亂扔,好嗎?”話音剛落,我好像感覺到了周圍的人都向我投來異樣的眼光。這時,我的臉刷的一下了全紅,這我也感覺到了。覺得時間好像就在這時停住了,多想有一個洞能讓我馬上鑽進去,那該多好呀!此時我下了  想到了不久剛剛學過的“尷尬”一詞,原來尷尬就是這樣的。 

回家后我細細口味今天的尷尬之事,為什麼我原來就記不住尷尬的意思呢?今天一下就記住,而且也許永遠也不會忘記它的意思了,這是為什麼呢?我由得記起了二句詩: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生活中的事何嘗不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感受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