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主任姓王,是一個快五十歲的男人,我們平時在私底下就叫他老王。

  昨天中午的時候,我和我的同桌,吃完中午飯以後,就往班裡走。快走到班門口的時候,我們看到班上的門竟然是關着的。按照平常的情況來看,班上的門一般都是敞開着的,也不知道昨天為什麼關上了。

  我們走到班門口的時候,同桌就搶先一步,推開了班門。沒有想到的是,班主任竟然正好也在班,並且走到了班門口正準備出來呢。不知道同桌當時犯了什麼神經,驚呼一聲:“啊,老王!”結果可想而知,我們班主任的臉一下子就沉了下來,只丟下一句話給我的同桌就走了:“把我們上午學的古詩詞抄在黑板上,寫十遍。”

  結果,可憐的同桌就在黑板前面寫了一中午。這可真是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