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博士之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士之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個秘密,我家是個博士家庭,家裡的老老少少各個都是博士,下面請欣賞我家的博士檔案。

  最佳廚藝博士:老爸

  我的老爸手藝可是最佳的了,龍蝦、各種小炒……可是品味極佳哦!就說那個炸洋芋吧,看起來黃澄澄的,每個洋芋都被老爸拿神手切得各種樣子,真是樣子不一般。可老爸不泄露秘密,我本想偷偷學下,可老爸非喊我去背英語,真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啊,把廚房門一關,抬出那黃澄澄的洋芋,我的“狗鼻子”立刻聞到了香味,像只餓老虎似的直奔餐廳。平常,老爸炒菜天天換花樣,我和老媽真是幸福死了!

  最佳手技博士:老媽

  這個博士就該歸老媽拿到了。老媽的手技很多,比如說:織毛衣、做袖套、手帕……可老媽最拿手的就是那毛衣了,辮子形的、娃娃的……(不知道怎麼描述了),每次我老媽給我打好衣服就喊我把它先穿臟,到時好洗,我穿到學校時,同學們就開始誇我有個好老媽,我可得意了,可是到了下午放學,又有一堆家長來找我,叫我代他們回家,叫媽媽教他們打,所以我家天天有人,就像個工廠似的,我可就遭殃了,作業不能寫,被家長們拉過來,轉過去的,頭都暈了!

  最佳書法博士:妹妹

  我的妹妹書法可是寫得太好了,鋼筆字、毛筆字,樣樣精通,你看她那字哦,真是……就因為妹妹書法好,所以我就成了家裡的訓練機器,每天要練N遍偏旁、鋼筆字、毛筆字,妹妹教姐姐,這多丟人啊,還是好好練吧,要不,我練得時間不是更長嗎?平常,媽媽總在我耳邊念叨,“你看看人家雪雪,字多好,還獲過獎,你看你這字,簡直是狗刨,雞腳差。”“冤枉,我又沒練過書法,再說,我哪有時間嘛。”本想到老媽會開恩放我一馬,可……“那又怎麼樣,沒學過平常就要練習,時間都是擠出來的,那要不晚上學完習再寫,還可以多練些呢。”啊,我晚上十點多才學完,還要加量,我還是逃吧……

  最佳巧嘴博士:二姨

  二姨的那雙巧嘴啊簡直是太巧了。所以我媽每次去逛街都會邀請二姨,可我就遭殃了,因為二姨速度超慢,我和老媽起碼要等上幾個小時,但是老媽還覺得值得,因為省錢嘛,一件毛衣,從100講到30,你說可以不。所以每次老媽又約二姨的時候,我總是故意跟我媽說廢話,脫離主題,延遲時間。

  最佳三好生博士:還是老爸

  老爸一天嫌着沒事,但是它還會去看書,已看就看着迷了,害得我們幾頓飯沒吃上,但是老爸去考試得獎了,回家就給我們作好吃的,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瞧!我們這一家子博士,我還能不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博士之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士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