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風說話的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風說話的孩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想: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這樣… 

  —題記 

  教室里有一個笑得燦爛的女孩子,乍一看,她是很開心,很快樂,可仔細看,怎麼也能看出她眼裡流露出的悲傷。 

  她是個乖孩子,在學校里,她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因為她的美麗大方與不做作是全班人都願意和她做朋友,她和老師們的關係也很好,因為她的恬靜乖巧,學習成績又好,老師們都喜歡這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子,都把她當自己的孩子對待。 

  可在家裡,她只是一個機器,一個被父母拿來炫耀的工具,父母整天讓她好好學習,學習各國的語言文化,又讓她學習各種舞蹈,各種禮儀,她學的好了,父母便帶着她到各種有錢人的聚會去表演,以得來別人的誇獎,然後他們笑嘻嘻的說,這有什麼,不怎麼啦。這就是她生活的環境,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已看破,她從心裡黯淡了,表面的嘻嘻哈哈是她穿的保護色,只是為了掩護自己,不讓別人看穿她的軟弱。 

  這一天,她逃了出來,她厭了,她躺在了草地上,欣賞着風景: 

  蔚藍的一望無際的藍天,純潔的千奇百怪的雲彩,供人乘涼的綠色大樹上卧着幾隻知了,小鳥站在電線上,嘰嘰喳喳的唱着動人的歌。一切那麼的沒,可在笑甜兒的心中,她與這美景格格不入,她是一個內心世界十分複雜的人,而在她的心裡,只有她自己能夠走進去,別人卻怎麼也走不進去,就彷彿有一把無形的鎖將這一切都鎖上了。她嘴中不停地呢喃着:為什麼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為什麼我只是一個工具,我寧願不要這豪華的學習環境,只希望有一個簡簡單單溫溫馨馨的家。風彷彿明白了她的話,靜靜的輕輕的撫慰着她的臉龐,她自嘲的笑了笑,在她的心裡,這是風對她的安慰,又是對她的憐憫,她大聲的對風說:“為什麼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為什麼”。風輕輕的撫慰着,彷彿安慰着她的心靈。她背着一切迷化了,她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定格,這樣,她就不會再回到那個所謂的“家”。 

  她笑了,在那一刻,時間停住了,一切景物痴獃了,她的一笑傾國傾城,卻有着無限的凄涼,世人看呆了,人們都在想“這個女孩子到底有着怎樣的內心煩惱,為什麼她的笑那麼凄涼,彷彿在嘲笑着什麼。” 

  她在此刻,就只是一個天使,一個被上帝遺棄的天使,她只能和風說話,她就是一個和風說話的孩子。 

  這一篇作文獻給一個情感複雜的姐姐的,祝她幸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和風說話的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風說話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