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報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報紙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要是報紙也能說話,那就太好了。因為我才上一年級,認識的字不多。報紙上有許多東西,比如說有昆蟲的知識,有太空是知識,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可是我看不懂。最令我不高興的是:每天都央求媽媽讀給我聽,有時候媽媽要看大人喜歡的內容,我叫她讀,媽媽就不耐煩了。錄音帶上的故事我聽了幾遍就不愛聽了,真難受!

  我想,要是報紙也能說話,我選中了哪一篇文章,自己要接通電源,用手點一下,它就會自動讀給我聽,那該有多省事呀!這樣,我還可以一邊聽報紙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以後一定要發明這種報紙,讓一年級的小朋友也能知道報紙上的事情。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報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