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鸚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動物會說話,是什麼呢?是鸚鵡哈哈!它可會學你說話,鸚鵡指鸚形目眾多艷麗、愛叫的鳥。它們以其美麗無比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

  我不喜歡鸚鵡,它沒有自己的語言,只會學別人的話,很煩人。鸚鵡是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鸚鵡的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堅果。鸚鵡主要是熱帶,亞熱帶森林中羽色鮮艷的食果鳥類。但是鸚鵡長得很可愛,讓人很不好分,是好是壞。鸚鵡分為金剛鸚鵡、吸蜜鸚鵡、無花果鸚鵡、侏鸚鵡屬、玫瑰鸚鵡等等。鸚鵡規模養殖少:中國鸚鵡規模養殖不大,目前最大的鸚鵡養殖在山東夏津縣的東方觀賞鳥養殖場,但是由於種鳥與市場需求差距比較大。其他規模較小的鸚鵡養殖地區主要分佈在主河北、江蘇、河南等地區。

  我們喜歡這些美麗的鸚鵡,可以到鳥市和動物園去觀看已被馴化和人工繁衍的鳥兒。大家都有責任保護它們,不要去購買鳥類販子盜賣的野生鸚鵡。曾有報紙記載,從野生鳥類捕獲,長途返運,進入市場,到被人工馴養,其成活率是17∶1。如果有一天這些美麗的鳥兒都淪為?鸚鵡和塔布吸蜜鸚鵡的結局,或者乾脆從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消失,這是人類真正的悲哀。拜拜!

  六年級:james888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