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金華新世紀學校文學社的成員——趙曲揚。 

  我是一個學習前茅的孩子,在班上的學習成績遙遙領先。在老師心目中,我是一個得力的小助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是一群團結的知心朋友。在競爭賽場上,我們是公平競爭的對手。我在班上是學習的佼佼者。老師告訴過我們:“競爭表就好像一個操場,我們是站在起跑線上公平的競爭對手。這星星就好像我們,努力地比着。不管前後,但你們一定是最棒的!在老師心中,你們每個人都是第一名!” 

  我是一個熱愛寫作的孩子。我寫過許多好的作文,優美的詩歌。比如《清晨的霧》、《思念》、《國慶閱兵觀后感》、《中彩那天續寫》…… 

  我是一個喜愛舞蹈的孩子。我從幼兒園開始,就深深地愛上了這門藝術——舞蹈。我喜歡舞蹈,所以我才夢想着當一個舞蹈家,來展現一種“足之美”。 

  我是一個喜歡歌唱的孩子。以前,我不太喜歡歌唱,但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它了!“爭當四個好少年”等是我喜愛的歌曲。我還夢寐以求當一個歌手。 

  我還是一個勤做筆記的孩子。每當老師上課講到重要的知識點時,我都會一筆一筆認真地記在我的課堂筆記本上。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就算你只有一枝短短的筆頭了,也可以寫寫你的所見所聞。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