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我是呂暢,已經五年級了。雖然成績不錯,但是還是很粗心,很大意。 

  至於讀書嘛,我其實也沒什麼很深的了解,只是像別人說的那樣,囫圇吞棗,不求甚解吧!可是,我總是能把最真實的東西搬到電腦上或作業本上,所以說可以得到老師的好評,就是這樣。 

  老師、家長總說要讀什麼名著、好書,可我總看自己喜歡的,名著偶爾也看一下下,雖然我喜歡的那些書不怎麼出名,但是不知為什麼,總能看地津津有味。我雖對童話抱一絲幻想,但卻不怎麼喜歡看童話書。也許知道童話的結局都是美好的,而懶得去參觀吧! 

  老師上課的時間,我雖說會有些精彩的發言,但總對課文不那麼在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我有時會因為看書而落下作業,不過,心裡總少不了看過喜愛的書的充實。 

  這些,就是我對讀書的體會,雖然不多,但是我對“書”這個字的體會已經全在這裡了,書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不過總是對名著望而卻步的我,也希望多讀一些名著,對作文有更深的體會,也許在將來的初中考的時候也能派上些用場,呵呵,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