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啟成功大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成功大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啟成功大門

  成功如蜜甜,失敗如葯苦。如果我們沒有經歷過坎坷,就無法打開成功的大門。

  ??題記 

  記得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商人,他渴望進入成功之門,得到成功,創造輝煌.他問命運之神,我怎樣才能進入那扇門?命運之神沉思了一下,回答他說:"你使勁往外拉,只要你把門拉開,你就可以進入成功之門."那個人聽了命運之神的話,就開始使勁的拉門,可是怎樣也拉不開,就這樣他荒廢了一年又一年,等到他已經年到花甲的時候,他放棄了,他認為那扇門永遠開拉不開.這時候,來了一個年輕人,那個老人告訴他:"你拉不開這扇門的,我拉了一輩子,也沒能拉動,我不希望你能重蹈覆轍."可是那個年輕人沒有理會他,徑直走上前,輕輕一推,門開了.那個年輕人從容的消失在門裡,留下了一臉錯愕.       那個商人只會照着別人說的去干,從不懷疑也從來不會創新.這種人雖然老實本分,但是永遠干不出大事.可那些從來不會滿足於現狀,總是提倡創新,標新立異,做出大膽的令人驚訝的事情來的人,往往會成功.    在現實中也一樣,成功不能驕傲自滿,失敗更不能自暴自棄,“一百次跌倒就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只有不斷遇到失敗的人,才能從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訓,時時刻刻警戒自己,日積月累的經驗和教訓,才能獲得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

  有的人認為成功的鑰匙是勤奮,有的人認為成功的鑰匙是信心。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方法,是創新,是獨一無二的。如果總沿着別人的腳步前進,是很難成功的。

  

  所以,讓我們在努力的同時找到創新的方法,相信終能邁入成功的大門的。

您正在瀏覽: 開啟成功大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成功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