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中學的大門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中學的大門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度過了愉快的小學生活,跨入了初中的大門。別人都說初中學習很辛苦,如今我也站在了中學的大門口,心中有無限的期待有,有很多疑問。

  跨進初中學習,數學知識越來越搞不懂了,新的知識。讓我很不適應。小學學了正負數,初中就變成正負數的加減乘除,小學學的簡單的方程,初中就變成了一元一次方程,二元一次方程……不是只有數學知識越來越難,語文英語只是也很難掌握了。初中的知識變得不容易明白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問我自己“我能學好嗎?”

  跨進初中的大門,身邊的同學朋友也變得少了,初中要分班,原本熟悉的同學可能都被分到不同的班了,現在同班同學,差不多都是其它班的,有時候想問學習方面上的不懂的知識,就算是站起來,把教室都看個遍,也未必能找到幾個能問問題的同學朋友。初中的生活變的陌生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問我自己“我能適應嗎?”

  跨進初中的學習,要參加大型考試的科目變多了,在小學里重要的科目,也就是語文,數學和英語。中學就不同了,重要的科目,還包括生物、地理、政治和歷史。每天的重要課程很慢,所以要謄出更多的時間學習。初中的學習生活變得辛苦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我能學好嗎?”

  站在中學的大門口,我感受到了初中的陌生,初中的辛苦,初中的不適應。中學還會給我帶來怎樣的驚喜和疑問呢?

您正在瀏覽: 站在中學的大門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中學的大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