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真的隨風逝去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真的隨風逝去了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往事,真的隨風逝去了嗎 標籤: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隨風作文 逝去了作文 風逝作文

綠色,黃色和橙色,合成一大片童話的色彩,那是秋天來過的象徵,那些散落了一地的楓葉,就像記憶的碎片,風起鳳落,最終消失在空氣的盡頭。 

  ---題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總是觸文傷情,傷感的文章,我看了就心痛,痛過了就想一個人大哭一場。我不想再回憶童年,也不敢再回憶。 

  童年的誓言,童年的約定,在現在不過是個玩笑。小時候的天真無邪,現在的虛偽,冷漠自私。朋友,哪裡的朋友,不過是個稱呼罷了,你把它當朋友,它不一定把你當朋友。別人都說我單純,是個沒有心計的孩子,是這樣嗎?我只不過沒有學到虛偽,不,沒有把虛偽的面紗戴上去罷了。 

  我的朋友,我一直認為她是的朋友,我不想和她爭,而她卻千方百計地算計我,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童年是美好的,可是過後再去回憶,它又是痛苦的。童年的一切,現在看來只是幼稚可笑,誰又想過那是聖潔而單純的夢想呢? 

  童年往事,真的要遺忘嗎?真的隨風逝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真的隨風逝去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真的隨風逝去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