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 

  記得我上幼兒園那天起,媽媽就每天兩個來回地接送我上學。不管是晴天還是陰雨天,從沒間斷過。一個冬天的下午,天陰沉沉的,西北風夾着雪片吹得很厲害。四點十分,我們放學了,我看見媽媽騎着自行車已經等候在學校門口了。她見我來了,連忙脫下自己的大衣給我穿上,又把我抱上車子,才調轉車頭,就騎車往家趕,一路上,我看見媽媽艱難地蹬着車子,風雪直撲在她的身上,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好深好深。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了痕迹,但她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從小,媽媽便最愛我,儘管我不是個聰明伶俐的孩子,在黑暗的雨夜裡,一聲巨雷,我驚慌地叫媽媽,媽媽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她輕輕地對我說:“孩子,別怕!”在兒時的夢裡,只要媽媽在我的身邊,就算有妖魔鬼怪,我也不用怕。孩提時代,媽媽是兒女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蝴蝶是媽媽教我畫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您用您的那雙手為我創造了多少幸福啊!我深深的愛着您! 

  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您用您的那雙手為我創造了多少幸福啊!我深深的愛着您!

您正在瀏覽: 親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