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五彩繽紛,各種奇妙的事情都發生在這裡。我喜歡大自然那綠生生的景色和那新鮮的空氣。一天早上,我漫步走在一個小森林裡,溫度顯然很涼快,天空是湛藍的,一輪照樣孕育而生,照得大地晶瑩閃亮。一片片望不到邊的小麥,葉子上都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這一切讓我原本憂傷的心情愉快了許多。我開始歡快起來,開始跑起來,迎面吹來的風讓我打了個噴嚏。突然在這時,一縷耀眼的光芒刺入我的眼睛。啊!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來了—大地被照得金黃,一切變得生機勃勃。蟬開始大聲的歌唱,小鳥在天空中翱翔,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一切都像實施了魔法般活躍起來。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我也深深體會了大自然的景色美,空氣的新鮮,美麗的植物。我喜歡大自然!

  初一:張晨陽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