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上學的時候,我有一次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我失望地回到了家,甚至認為是小荷帶給我的影響,我便開始遠離小荷,後來,媽媽問我:“瑩瑩,你最近怎麼不進入你朋友的網站?”一說起這,我就一肚子火,“要不是小荷影響我,我上回才不會考那麼差呢!”我理直氣壯地說。媽媽生氣了說:“你怎麼能怪小荷呢?是你自己不努力,硬要把責任推卸給別人,這樣的人以後社會上會要嗎?”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走了出去,我打開小荷白雲飄飄網,立刻氣全消了,這才明白是我的錯。心裡埋怨道:我這人怎麼這麼小心眼啊?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安慰我說:“瑩瑩,你知道錯了不就好了嗎?”以後我再也不找小荷發脾氣了。 

 小荷也有讓我高興的時候,那天我剛剛寫了一篇《致小荷的朋友》,以為這回肯定十有八九不能評為,哪知這時新紙條出現了,上面寫着:你的《致小荷的朋友》進入了發表區,我真是一蹦三尺高,讓我吃飯的時候,總和媽媽說:“媽媽,我的作文被評為了。”媽媽笑着說:“這回還像不像上回那樣發脾氣了?“”再也不了,我體會到了小荷帶給我的歡樂。“屋子裡浸滿了喜悅的笑聲。 

  小荷,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打開你的網站。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