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屑中的活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屑中的活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粉筆屑飛揚,這是青春的激情和夢想!

  “咚——咚——咚”聽!這極富節奏感的腳步聲是誰的?這還用問?當然是我們活潑又極富朝氣的地理吳老師了。

  門外探進一個有着長長捲髮並充滿笑意的臉蛋,“同學們好!”一聲輕鬆的問候便打開了課堂。

  “今天呢,我們來學習緯線和經線……這可是一瓢陳酒,灌下去你非醉不可,所以你不可以走神噢……”老師的嘴角揚起自信的弧度,眼睛里滿是信任的光芒,老師這麼有信心,我們怎麼可能沒信心呢?想到這兒,同學們挺了挺身子,認真聽講。

  ……

  “同學們,假設我是本初子午線”老師轉過身,手握粉筆,用力的畫著一條豎線,身體隨着重心的下移而微晃,散落的粉筆屑在她周圍飛舞,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粉末竟有些眩目和晶瑩。老師一個俏皮的轉身調了過來,重複說“假如我是本初子午線,我為零度,那麼我的左面,也就是西面”說著老師舉起左臂,“為西經,用‘W’表示,也就是說我的右手是東面”老師又揮了揮右手“東面用‘E’來表示”“也就是說本初子午線是東經和西經的分界線”老師又用手在空中劃了一條豎線……

  “明白了嗎”老師略帶緊張,眼睛里滿是期待“沒有?那我再講一次”老師不自覺地握了握手,眼睛里忽又淡了些光澤,接着又和着一陣又一陣的“雪雨”,甜美的嗓音徐徐講起……

  這地上已然一片白色,輕輕一吹,揚起一陣白霧,和着白霧的是老師從不曾放棄的夢想,是老師一份青春夢想對教育事業的激情和活力,謝謝您了老師!

  靈石二中初一:舞風

您正在瀏覽: 粉筆屑中的活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屑中的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