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舉手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上課不愛發言,下課又歡樂活潑的女孩,從上小學開始,我就很少在課堂上舉手發言,大多數都是老師找我,因為我怕回答錯了,別人笑話。也許正是這樣,是老爸在鍛煉我,把我安排在了這個班級。

  

   據說,這個班的老師們都很嚴厲!

  於是,本來就不太愛舉手發言的我,變得更“文靜”了 。其實並不是我不會,在老師剛提出問題時,我的心裡已經基本上有了答案,可是我卻很害怕,萬一我回答錯了,萬一受到同學們的嘲笑,種種擔憂在我的心頭浮現,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坐在那裡,聽取同學們的回答,除非老師叫我,否則我是絕不會主動舉手回答問題的。

  教我們語文的是趙老師,她是全校出了名的“女魔頭”。班內的學生,沒有一個敢違法她的指示的,因此,就這點,讓我更害怕了,我更加不敢舉手了,平時看見犯錯的男生被打的直流眼淚,我的心裡就有些忐忑不安。

  這幾天,語文老師好像向爸爸彙報了我的情況,回家后,爸爸又開始了“諄諄教導”。

  

  令人擔心的事又降臨到了我們的頭上,我忽然發現這幾天老師都在找上課不怎麼舉手發言的同學,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話:早死不如晚死,於是我就膽怯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見后笑了一下,點點頭示意我起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我努力地按耐住我那顆怦怦亂跳的心,大聲地說:“是…。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很久…。”精彩的回答完畢后,老師微笑着看着我說:“很好,請坐下。“我頓時輕鬆了許多,原來站起來回答問題也沒有什麼難的,接着,我又看見了同學們讚許的目光……。 

  

  老師一瞬間的微笑給了我自信和勇氣,舉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舉手,從這以後,我便每節課都舉起了手,並且積极參加了各種活動,因為我明白了我要敢於挑戰自己,做一隻快樂飛翔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舉手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