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刺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的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區運動會終於來臨了,第一項就是百米決賽,我的預賽成績是第二,我憋足了勁,想奪第一。來到賽場上,我非常緊張、害怕,因為我從沒有參加過這麼隆重的運動會。同時,我心裡又有些興奮。因為這麼好的機會讓我碰上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的心也快蹦出來了。我首先脫了外衣,然後做準備活動。不久,就傳來了裁判的號令,他用那洪亮的聲音喊道:“各就各位,預備……”隨後就聽見“砰”地一聲發令槍響。我奮力衝出去,甩開腳步往前跑去。我剛跑出一小段,就聽見看台上傳來一陣陣加油聲。我知道那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帶着希望的吶喊。我聽后,腳下生風,使勁往前沖了一大段,眼看就快趕上跑在第一的運動員了。可是就差那麼一小步,我還沒能超過她,最後只跑了一個第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預賽和決賽中都只差那麼一小步,為什麼我不使勁再跨出一步呢?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而且有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我才有這樣的成績。

  一會兒,我登上領獎台,老師和同學們又為我歡呼,敬愛的王校長親自為我頒獎,我十分激動,我高高舉起手中的鮮花和獎牌,心想:下次,我一定要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衝刺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