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那一刻瞬間發生的短暫人生,會使許多人留下難忘的回憶或者使我們懂得道理,那一刻的瞬間正在聯合著我們的一生。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從我的身邊溜走,轉眼間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一個中學生。中學的生活里,朋友不再像小學那樣無憂無慮地生活,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知識也豐富起來,大家都在創造自己的未來。朋友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聊天了,心裡好鬱悶,我特別懷念那一個個快樂的瞬間。一個念頭忽然而起,“想朋友,為何不去找朋友?”跨上自行車,到市一中去找我的好朋友,我跑進了他們的教學樓。我終於見到了她——胡世聰,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的那個朋友。想到原來一起玩耍的趣事,在一起的快樂,我緊緊地抱住了她,“好想你”,在此刻,我多麼希望世界就此凝固,讓我沉寂在與朋友相逢的喜悅中去。可是無情的時間總是和我作對似的,在她回敬了一句“好想你”,我們剛談了一會兒彼此思念的話語,它便顯示出它那無情的樣子——上課鈴響了。 

  雖說我們還小,但是彼此的思念,朋友之間的情誼是會隨着時間的延長而加深的。 

  回到家裡,這種感觸更加的深,不由的動手寫下一首詩: 

  情誼 

  無論海是天 

  還是天是海 

  在我的心中 

  你我的同學情誼 

  永遠是春天的顏色 

  燦爛的陽光 

  溫馨

  和諧 

  充滿着美好的回憶 

  永遠伴着你我成長 

  那一刻,時間並沒有停留,而是飛快地劃過,但是我的腦海里,那令人嚮往的時刻以變成了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都會記住那一刻。 

我的“那一刻”永遠都是美好的,而我則會永遠記住他。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