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識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瞬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古人說:‘樂莫樂兮新相知。”意思是,再快樂莫過於新相交知己。

  那天,烈日炎炎,我們在操場上練習廣播體操。終於可以休息了。站在我前面的你,突然轉身,對我一笑。也許她是和我交朋友吧。這樣我就有第一個新朋友。我也朝她一笑。

  休息時間結束了。又要練習廣播操。“接下來事先練習時間。與周圍的同學對着練,糾正錯誤動作。4分鐘時間。”我竟然馬上想到了她。沒想到的是,她亦然。她說:“我們一起吧!”“嗯!”

  不一會兒,兩人對練時間結束。老師又糾正了我們一些錯誤動作。便又到了休息時間。她露出甜甜的笑臉,說:“我們去裝水吧。”我說:“嗯。”我們就去裝水了。一路上,我們聊得不可開交。飲水機前,人山人海,時不時有幾個插隊的和讓別人幫忙裝的。裝完水后,她又問我了許多問題。我也一一回答。時不時發出一陣笑聲。

  現在,我跟她—王子葉現在依然是好朋友。她有點胖,不算高也不算矮,跟好朋友玩的時候會有點“瘋”。但人很好,也樂於助人。

  相遇了,便是緣分.....相識了,便是幸運.......

您正在瀏覽: 相識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