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也就是一剎那間,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我們爭吵着一個數學題目。儘管我們互不認識,可我們的共同話語真的很多。

  討論激烈的進行着,我們的意見不同。儘管我們爭論了一節課,可還是得不到結果。我們不知如何決定誰對誰錯,我們準備去請教老師。我們恭恭敬敬的問老師,並且把我們的思路答案都告訴了老師。老師向我們講解,最後得知那個女孩的思路是正確的。

  那個女孩?她可是個漂亮的女孩。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如葡萄般大小。她還有一頭長長的頭髮,非常光滑。她的名字對於那時的我確實難以了解,可她的聰明頭腦轉的非常快。她的成績在我們班可是數一數二的,她是老師邊的紅人啊!老師常常誇她是自己的好助手、好學生、好班干。

  她和我有許多類似的地方。就在當時老師出個題目讓我們思考,我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我們總恨相交為晚,總是一起思考題目。我們的共同語言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甚至我們都有共同的愛好——打乒乓球

  想到這我又在茫然中想到那首詩:

  相遇是一種緣分,無論好壞都由天註定;相談是一種快樂,無論結果重要的是過程;相問是一種不知,無論知不知道都是一請教;相比是一種幸福,無論高低都是一處動力泉源;相交是一種偶然,緣分快樂不知幸福都來自一處;遇、談,問、比、交,這不僅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快樂!六年級:劉春秀

您正在瀏覽: 相識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