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漫漫長河中,有着無數個瞬間,猶如銀白色沙灘上的小小貝殼,經陽光一照,便閃閃發亮。

  微笑,往往是發自內心的,是真實的表情。瞬間,的確很短暫,可是,渺小的微笑瞬間卻有着非凡的意義。

  酒店門口處站着的迎賓女郎,客人經過時臉上總也掛着笑容用着甜美嗓音說著“歡迎光臨”或“謝謝惠顧”。可是,又有誰能留意到她們寂寞的眼神?工作時她們的笑容是僵硬的,是職業化的?然而,只要你在“歡迎光臨”后扭頭回應一個笑容,在這微笑的瞬間,也許你就能發現迎賓女郎異常生動的笑容。那是因為你用瞬間的微笑,推倒了人與人之間的堅硬冰冷的牆壁,哪怕只有一瞬間,大家都收穫了美妙的心情。

  徐霞客自年輕時便愛外出遊山玩水,因而識多廣博,成為歷史上有名的地理學家。他還是個十分孝順的兒子,自己正值壯年的時候,母親已愈八載。因擔心母親年老體弱,即使精力充沛,卻遲遲不作出遠行的計劃。作為一個稱職的母親,心裡明白孩子的想法,並也鼓勵孩子的事業。可霞客仍不放心,年老的母親便親身與他作了一次短途旅行。出門前,徐老的一個微笑,在那飽含着愛與理解的瞬間,四目相對,一切盡在不言中,霞客堅定了,他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壯途。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親人的引導和支持;在陌生的區域,需要心靈的問候與精神的慰籍.在微笑的瞬間,一切都似乎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港灣,不再猶豫,不再寂寞,不再沉思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或許,赤裸裸地來到這世界,只是在不斷尋求給予溫暖的依靠.不論是學習、工作,或是休息、旅行。而溫柔的笑容便是最簡單的施與溫暖的方式。哪怕只有一瞬間,那溫暖的表情也會在堅冷的心房中常駐。

  願世上多一些微笑的瞬間,望溫暖永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