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覺得很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得很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可是呢,心情很亂,很糟。 

  想着身邊的事情我就煩,一個個鄙夷的眼神,一個個蔑視的微笑,帶着多少傷與痛。QQ不上了,不想再聊天,可就是忘不了那一個個傷害我最深的痛。 

  敲擊着鍵盤,只感覺到一滴滴冰冷的淚水落下來,感傷卻沒人注意,真的,有時我都想過一切恨得做法,只是不能如願。 

 煩躁不安的空氣蔓延在身旁,頭髮越來越亂,我想那就是煩吧。 

 真的有說不完的傷與痛。但同時我也享受着悅耳的歌聲,飛輪海大家都聽過吧,我很崇拜亞綸,只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他,想到他在遭遇困難時事怎樣做的。這樣,我也沒有失去信心。好想哭,但就是哭不出來。最終還是哭了。 

  讓我傷心的大概又是他,我心裡有着一股說不盡的恨。恨之入骨的恨。 

  也是,煩的時候都是姓吳的害的。可到最終也是亞綸(吳庚霖)的一切安慰我。只剩下寂寞的失落。寫下這些話,我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開始厭惡自己的語言,怪! 

  煩的很,是因為他嗎?最終還是綸,嘻嘻!

您正在瀏覽: 覺得很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得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