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水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物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稀泠泠地下着,衝擊着雨蓬,也正如抨擊着我的心一樣。睜開朦朧的雙眼,眼前的一切彷彿攏上了一塵層薄霧一般,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一切都讓我感到迷茫。

  機械化地吃完早飯,在迷迷糊糊地走到樓下,等待去學校的車。

  車在雨中前行,不久之後就到了學校。

  學校在一個小坡上。雨水沖洗着,學校大門的兩根略有破碎的石柱。我心中也感覺到略有些凄涼感。望着這熟悉的校門,卻又不知道在着熟悉的校門裡面,又是如何一般的學習生活?

  我不免開始幻想了我的初二生活,是想初一那樣開始的時候每天作業很少,做完了,就和同學們瘋瘋大大的,一天談論那個老師怎麼樣;到期末的時候,作業比較多,雖然有點累,但生活得也還算充實而快樂。還是想表哥說的那樣,是三點一線的生活。總之,初二的生活起了一層迷霧,等待着我去探索。

  一滴雨水打在了我的臉上,我一下子似乎明白了一些東西,我明白了為什麼我開學的這幾天這麼迷茫了。是因為我迷失在玩和學的十字路口。

  雨水隨坡向下流去,我的思緒也載着水流向那不知名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流水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