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像我那麼大的小孩因為家裡窮,每當放學的時候就得趕快回家替父母餵豬,放羊,煮飯,砍柴等等。而我一放學就可以買着那些五花八門的零食一邊吃一邊悠閑地走回家,回到家后,我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媽媽叫我吃飯的時候,我就回走到飯桌前去吃飯,吃完飯後,我連碗都不用洗就去看電視了。這時,我想:其實,我幸福。  

 有些像我那麼大的小孩因為家裡窮,不管是什麼學校都會任真讀書。而我所讀的學校只要是老師不好或是環境不好的話,我都不會去那裡讀書的,就算是找到了合適的學校,我也不一定會好好去學習。這時,我想:其實,我幸福。 

 有些像我那麼大的小孩因為家裡窮,只要父母給他們買了一件衣服,他們會不管新舊不管好不好看,他們都會興高采烈地穿上它。而我的衣服只要是顏色不好看的話,我都不會穿上去。這時,我想:其實,我幸福。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其實,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