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日葵其實很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其實很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白天,向日葵總是一個勁地伸着脖子,向太陽方向看。她撲了滿臉的粉,戴了滿腦袋的花,滿臉放光,連脖子酸了都顧不得揉揉。

  有一天黎明,她的好夥伴——小松鼠、小猴子、小鳥都早早的來陪她了。小夥伴圍在一起,說道:“咱們來跟向日葵姐姐玩一次捉迷藏吧。”三個小夥伴點了點頭。於是,他們叫醒了向日葵:“向日葵姐姐,咱們來玩捉迷藏吧!你要一直看着太陽,直到傍晚的時候再來找我們。”向日葵高興地說:“好啊!我來找,你們來躲。”

  遊戲開始了,向日葵大聲的說:“開始啦!”她一直盯着太陽。太陽公公好奇地問:“向日葵,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着我看呢?難道我臉上有東西?”說完,太陽公公拿出來了一把鏡子,在臉上左照照,右照照,還不停地摸了摸鬍子。然後說:“挺好的。”這是向日葵笑了:“太陽公公,我沒說您臉上有東西,我是在跟我的小夥伴玩捉迷藏呢!他們說只要我一直看着你,直到傍晚時,再讓我找他們。”太陽公公聽了呵呵地笑了。

  到了傍晚,原來,他們記得自己的作業還沒有做完,便都各自回家,忘了跟向日葵說了。

  第二天,小夥伴們都來了。他們低着頭說:“對不起,向日葵姐姐。昨天我們不應該沒跟你說就走了。”向日葵笑了笑說:“沒關係,我覺得這個遊戲還挺好玩的。咱們以後再玩這個遊戲好嗎?”小夥伴們都笑了。

  你覺得向日葵傻嗎?

  五年級:少佐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其實很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其實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