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其實我懂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實我懂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其實我懂你 

  媽媽,也許在你心中,我彷彿還是一個天真懵懂的小孩兒。其實,媽媽,我長大了,我已經讀懂你了,懂你的擔心,懂你的牽挂,懂你的愛…… 

  錯了事,你看到我不屑一顧時,氣沖沖地瞪起了眼睛,臉都白了,我倔強地挺着頭,撅着嘴。你氣得說不出話來,緊緊地捏着衣角。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害怕起來。你怒不可竭地用力一扭頭,長長的頭髮轉了一個小小的孤度,衝進房間,鎖上了門,我只聽見摔東西的聲音——“砰……”我驚得目瞪口呆,雖然我並沒有看見你摔的是什麼。我一直緊張地守在門口,直到聽見裡面的聲音平靜下來了,我才戰戰兢兢地向爸爸討來了鑰匙,打開了門,一抬頭,看見的是你哭得紅腫腫的雙眼。我哭了,可你卻出乎意料地安慰起我來:“孩子,哭什麼!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啊……” 

  媽媽,我懂,我懂你的愛。 

  放學的時候,幾個好朋友拉着我來到操場上玩,我們正嘻嘻哈哈地玩得火熱,我把你囑咐我“放學早點回家”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興高采烈地玩着“水鬼上岸”。一直“瘋”到六點多,我終於從快樂的“玩樂王國”里醒過來了,扯起書包這才戀戀不捨着跑回家。一回到家,我驚訝地發現,你正坐在冰冷的門檻上緊張地四處張望着尋找我的身影,你一看到我,驚喜地衝過來,抱緊了我,眼裡濺出了晶瑩的淚花,嘴裡喃喃念叨着:“寶貝,你這麼晚才回來啊……可把我擔心的……” 

  媽媽,我懂,我懂你的擔心。 

  寒假到了,爸爸帶着我去外地好好地“爽”一把,留下你一個人在家。剛到旅館,你的電話打來了,我聽到你那急切的聲音:“孩子,孩子,你在那兒好嗎?”我愉快地回答着。這時候的我也沒感覺有什麼,可是,半夜起床上廁所,我猛然聽到一陣手機鈴聲,是爸爸的手機響了。我悄悄地一看,哦,天哪,媽媽你竟然還打電話來。我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孩子,你在那兒好嗎?”我的心一震,媽媽,你是多麼挂念你的女兒啊! 

  媽媽,我懂,我懂你的牽挂。 

  其實,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已不再是那個稚嫩難纏的小女孩了,我懂你了,我懂你的心意。而且,媽媽,我也願意接受你那份寶貴的心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實我懂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