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其實很簡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其實很簡單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勞累的一天過去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一頭倒在了床上!甜甜地進入夢鄉……

  “哎,這是哪裡呀?”我迷迷糊糊的走到一個雲霧繚繞的地方,驚奇地發現自己竟然在飛!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面目慈善,一身具有大神范的仙人騰雲駕霧而來。他笑嘻嘻地對我說:“這位同學,恭喜你獲得我天庭百年一遇的美夢大福利派送,而你是最後一位!”“啥?”我一頭霧水。“同學,那意思是你獲獎了!”某大神神色鄙夷的說道。“好了,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最喜歡什麼了,讓帥氣的本仙為你實現。”“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不信,拉倒!”“我信!”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大神翻了翻白眼鄙夷道:“那還請同學高抬貴手,快講好嗎,本仙等會還要和嫦娥鬥地主呢。”

  “我喜歡…我喜歡玩耍玩到倒頭睡,睡覺睡到自然醒……”

  “我喜歡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躺在姥爺的搖椅上,泡一杯茶,讀一本藍皮白線的老書,偶爾走一小會神,聆聽自然的聲音……”

  “我還喜歡在某天清晨,最好的小夥伴突然把我扯起來,糊裡糊塗地踏上去西藏的遙遙路途,一路上我們一起大聲惡俗地唱着《最炫民族風》,有說有笑,不亦樂乎……”

  “我其實還喜歡把自己藏在一個小角落裡,拿着一本最愛的哲學詩集《惡之花》細細品讀,忘記了白天黑夜……”

  “不只前面的那些,我還喜歡和小夥伴們在野外的秘密基地擠在一起,烤各自從家裡偷的紅薯,吃着熱乎乎的烤紅薯分享着各自的小秘密……”

  某大神頭頂黑線,控制住自己將要爆發的情緒問道:”這位同學,我猜你應給講完了吧。”我搖了搖頭,於是乎又講了一大串“喜歡……”

  終於大神忍不住開口說:“雖然本仙一表人才,風流倜儻,心地善良,既能重口味,又能小清新,讓萬千少女……”“說重點!”我無情的打斷了大神的神神叨叨。“唉,很遺憾,鑒於你剛才的表現,我發現同學你實在太貪心了。你知道嗎,人生就像一杯水,如果你有過多的追求,總有一天,這一杯水會溢出,你將擁有的更少甚至一無所有。”大神惋惜地嘆了口氣。“你什麼意思啊,我還沒說完呢!我還喜歡…喜歡…”

  “喜歡…喜歡…”“哎,這熊孩子說什麼呢,快起床了,你不怕遲到了啊!”我猛地睜開眼睛,眼前站的不是大神而是老媽,老媽拍了拍我的臉說:“你沒事吧?”我搖了搖頭獃獃地看着她。“沒事就好,快吃早餐啊,別再讓我逮到你不吃早餐;還有你的衣服在你衣櫃里啊,別再抱怨我沒給你洗啊……”我突然笑了,心想:大神,想不到你還有點人情味,把我已忘記卻最喜歡的——家人,留在我身邊。

  我真的謝謝你啊,代表我八輩祖宗感謝你,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天上,某大神正和嫦娥鬥地主,突然打了個大大的噴嚏,莫名其妙道:“咋還有人罵本仙呢?”

  高二:臧萌

您正在瀏覽: 喜歡其實很簡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