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需要理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需要理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從小時候的“毛頭小子”長成了現在成熟的有着自己想法的小夥子了!漸漸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父母也開始不理解我了! 

  用他們的話說,我是半個大人,心裡最重要的就應該是學習,可是我卻總是不理解他們大人的一片苦心,我也知道,他們這是對我好,可我也需要理解呀! 

  就拿上回的事情來說吧!過春節了,家家放鞭炮、看煙花,好不熱鬧。雖然他們把我當成了半個大人,我可是還有童心的!放花炮這個遊戲可是不能錯過,可是母親總是對我說:“倡倡呀,今年你都多大了,別買炮了,那都是小孩玩的遊戲,咱家門口的圓圓去年都不放炮了,回屋看書吧,今年我又給你買了本書!”聽了這些話,怕打怕罵的我——一個乖乖小子哪兒還敢頂嘴!回到屋裡,一肚子苦水的我比吃了黃蓮還難受,放花炮又怎麼了,人家怎麼樣是他們自己的事,我叫任和旭,又不叫旭,媽媽總是不理解我,各人有各人的特點、性格、愛好又不一樣,多讀書是好,可是如果連一點業餘活動都不讓,那不都成書獃子了!我的好媽媽呀! 

  還有前幾天,語文練習冊上讓我寫上我長大了想要幹什麼,我不加思索,寫上了“我想當明星”這五個字,說實在的,不論是歌星還是影星甚至連主持人隨便一個都行,只要可以成名,媽媽看見后,好像很不滿意地對我說:“就你這個樣子根本當不成明星!”聽了這句話,心中的美妙幻想消失了,心頭的小小幸福的理想也消失了,“我為什麼不能當明星?”我這麼問,儘管母親是想讓我當醫生的,“因為,就你這麼膽小就不行!”母親這麼做了回答,苦澀的淚水如泉水般從眼眶中……不,是從心頭流了出來,與其說是流了出來,還不如說是涌了出來,我可是真傷心呀!最終賬還都要結在我的頭上,那天,我立誓長大定要當明星!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時間的沙漏艱澀地流入我深受創傷的心房,心中有着說不出苦味,而這種苦葉,也許只有吃了黃蓮的那可憐的啞巴才能夠略知一二吧!我可比他更苦了呀! 

  在家長那裡的每一個承諾,每一個言語,我都會牢記在心裡,可是,這卻是他們的謊言,我當然會像一個傻瓜一樣相信,因為孩子的心是那麼的純真!而又被不理解! 

  爸爸媽媽呀,我也需要理解!我是長大了,我也有自己的對新事物的看法,而你們,希望對我這些看法做出的是鼓勵,而不是當頭棒呀! 

  理解萬歲! 

  作者:任和旭 

  組織/輔導老師:張寧

您正在瀏覽: 我也需要理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需要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