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16歲是花季,17歲是雨季。的確沒錯,16歲的我擁有花一般的季節,擁有蜜一般的幸福。處在花季的我渴望不再長大,不希望邁入17歲那雨一般陰暗潮濕季節的大門。因為花季給了我好多好多,讓我不再孤獨無助,16歲的我很燦爛。

  花季讓我擁有理想。幻想彷彿是海市蜃樓,夢想終不能永垂不朽,理想才真正值得追求。16歲的我追求理想。理想是長大后能成為一名空姐,與其他女孩子一樣渴望上天入地的感覺,喜歡翱遊天下的快感,即使目標很遠大,但堅信,只要付出努力,定會成功。理想讓我有了衝勁,理想讓我的生命不再暗淡,從此有了意義。

  16歲讓我學會堅強。堅強是人類戰勝一切困難最大的武器。堅強地去面對人生中的種種挫折,也許那也是一種別樣的幸福。正如貝阿斯所說,人不能忍受不幸才是真正的不幸。堅強陪伴我走過黑暗的夜晚,才有了資格去迎接黎明。

  花季給了我青春。青春,是一道純潔的清流,一種質樸的情愫,一張陽光燦爛的笑臉。充滿青春活力的我不再沉默,勇敢地去挑戰,去追求。失敗了,想想成功后的喜悅;成功了,想想失敗時的辛酸。青春給我莫大的勇氣。

  16歲讓我變得瘋狂。潘喀特曾說過,創造和瘋狂往往是孿生的,所以創造者必須愉快地接受瘋狂所帶來的痛苦。在創造中體驗瘋狂,在瘋狂中學會創造,何樂而不為呢?因此,花季的我更是一個創造者,努力地去創造我的人生,不加思索地為人生附上愉悅的色彩,那時,我不再猶豫,拋開文靜,拋開父母老師的束縛,瘋狂地去迪斯尼樂園玩一天,讓陽光沐浴我的身體,讓汗水流淌我的臉龐,因為我喜歡汗水濕濕的感覺,特爽快。

  更自信!更快樂!

  因為,“理想、堅強、青春、瘋狂”是“花季”的代名詞。

您正在瀏覽: 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