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落、無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無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梧桐花的香味洋溢在整個校園,嗅着着醉人的芳香,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花香的源頭。

  望着這蒼翠挺拔的梧桐樹,忽地,我發現散碎的樹蔭底下已有了飄落的花瓣。當它驕傲的掛在枝頭的時候,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這麼快就凋謝吧!

  就如我一般,在考試前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會考得如此失敗。微風拂過,柳絮漫天飛舞。葉子配襯了花的美麗,漫天飛舞的柳絮襯託了我得失意。

  大樹歪歪斜斜的,但也長得高大,我望見枝杈的尖端都向上挺着。末端都抹有一絲淡淡的粉紅,是花兒看着這落下的花兒,又看見那一抹鮮艷的色彩,我幡然醒悟:

  “我要做生活的強者,花的世界,只有強者才能展現出迷人的色彩和誘人的芳香,落伍者只會走向滅亡,被生活淘汰,但終究就不會改變這個季節的色彩。”

  花兒爭奇鬥豔,綻放風采,比起它們,我覺得那麼慚愧,我難道比不上這多多的花兒嗎?

  風自然是無情的。一吹過,又有幾朵花兒從枝頭如蝶般飄落,而掛在枝頭的自然就是堅強的比其與此墮落,它們選擇了堅強。

  我要做生活的強者,高掛在枝頭的梧桐花!

  朱家裕中學初一:楊凱悅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