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跑的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的少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街道之間,迷茫的看着遠方,要一直走下去嗎?前方會有停靠的驛站嗎?繼而,少年站定苦笑了兩聲。路邊的人好奇的看向他,不久又繼續走自己的路。回想起以前的生活,胃裡翻江倒海。多久沒回家了?不記得了。多長時間沒吃飯了?也不知道。

  只記得——

  “離婚,你要簽不簽,隨你便。”男子惱怒的拿出幾張紙,‘嘭’的拍在桌子上,驚起一片塵埃。

  “我就是不簽,你能怎麼辦,啊。”女子斜睨着男子,神色里是掩不住的得意。“哼,好。你不簽也行,以後各走各的路,互不相欠。”

  語罷,摔門揚長而去。剩下女子一臉的不屑。內屋裡,少年虛掩着門,驚訝的看着這一切。

  ……

  “怎麼又考這麼差,你到底是不是我生的啊?”女子一手抓住男孩的上衣,一手拿着掃帚抽打着男孩。

  “啊,媽,我錯了,錯了……”,男孩想躲開掃帚卻無能為力,輕輕的嗚咽着,眼角溢出了晶亮亮的液體。

  “還哭,我叫你哭。”女子說著又繼續抽打着男孩,彷彿要將所有的不快都發泄在男孩身上。

  “嗚嗚,嗚嗚……”

  ……

  都說,家,是溫暖的港灣,是黑夜裡閃耀的北斗,是讓人魂牽夢縈的地方。而自己,卻偷逃了出來,可笑,可笑啊。少年木木的想。

  但為何,我還有一絲眷戀呢,為何還不舍?如果還有一次機會的話,我願意回家,也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

  少年頭一黑,直直的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逃跑的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