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998年,那一年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偶爾的一天,我去好朋友家裡玩,在她的家裡,我看到了《課堂內外》小學版的這本書,在她家中看了很久。直到媽媽來接我時,我才戀戀不捨地……臨走時,我還是依然想着它……在這的第二天,媽媽便幫我訂了小學版的《課堂內外》,我第一次訂閱《課堂內外》這本書,拿到這本書的第一眼,我就覺的這書的封面很精緻,內容豐富多彩。從此以後,我便和《課堂內外》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從這以後,每一期的《課堂內外》我都會準時的訂閱。

  在我每次看完一篇文章后,我都感嘆不已,我感受文章中所有的感覺,認真的體會品味,不管是什麼文章,我都覺的很精彩(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在這以後我就更加喜歡《課堂內外》了。一次一次的看,一次一次的品味,發表一篇文章是艱難聖潔的,看到別人在發表自己的文章,就覺的別人的文采很有天賦!後來!一個大膽的念頭在我腦海中迴響,突然,我自己有了去投稿的念頭。文章我已經寫好了,可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把它投進郵箱,最終我還是被它所擊倒。然而,我還在堅持的訂閱着每一期的《課堂內外》。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升入中學的生活,我又訂了《課堂內外》的初中版。以後的我,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在每次看《課堂內外》的文章時,我都會細讀每篇文章,仔細認真的品味。讀了幾期《課堂內外》后,覺得每一期都是那樣的精彩,讀完這期還盼望着下一期的《課堂內外》。就這樣!!我的好朋友見到我看《課堂內外》時,都說我是個十全十美的讀書王。

  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都沒有離開過《課堂內外》。從小學版,初中版,高中版,我依然是《課堂內外》的忠實讀者。

  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想法!

  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文字!

  長大了,我依然喜歡着《課堂內外》!

  隨着年齡的成長,我的作文水平也在一步一步的提高!

  這時候才真正知道喜歡《課堂內外》是不需要理由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