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小熊的幸福(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小熊的幸福(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我是一個丑孩子 

  我很醜。我得承認。(不要以為是本人哦) 

  因為我有兔唇、歪脖,一隻眼睛比另一隻眼睛大。這使我成為叻一個從小被丟棄在福利院的孩子。 

  福利院里的孩子和夥伴們都嫌棄我、厭惡我。保育員阿姨們也不太想管我,只有院長李奶奶和副教文阿姨管我。她們是對我最好的人。 

  在我生日的時候,李奶奶幫我點了蠟燭,幫我買了我最喜歡的奶昔布丁蛋糕,上面嵌着幾顆小草莓。唱生日歌的時候,沒有一個小朋友幫我唱一句“生日快樂”,只有李奶奶和文阿姨替我輕輕地打拍子。很美的聲音。 

  “唱呀!你們唱呀!”文阿姨搖着小夥伴們。 

  “哼!她是個丑孩子(不要想成本人,勿想歪),我們為什麼要幫她慶祝呢?!”孩子頭兒小佳嗤之以鼻。 

  文阿姨徹底被打垮叻,坐在一邊不做聲;而李奶奶悄悄轉過身去,用手背輕輕地抹着眼淚。“算了,大家,吃蛋糕吧……”李奶奶苦笑着說。 

  輪到吃蛋糕的時候,大家一個沒落下。那句“我們為什麼要幫她慶祝呢”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吧。 

  “全給我閃開!你們都吃了我吃什麼?”小佳一指揮,夥伴們全閃開做兩邊,像公主駕到的氣勢。 

  小佳是大家的頭兒。因為她很漂亮、很可愛。 

  我是大家的小跟班。招來喝去一樣不落。我知道,因為我丑嘛。我也從來沒有埋怨過。因為我丑,沒資格。(這個世界太不公平叻) 

  轉眼又到了領養的日子,院長奶奶給每個小女孩都發一條花裙子,她特意給我發了一條粉紅色的裙子,那是其中最好看的裙子。 

  小佳得到了一條綠裙子。套在她身上,越看越像一個小青瓜一樣,我就會忍不住發笑。“你笑什麼?你有資格么?”小佳喝道。我連忙閉住嘴巴。 

  可是由於兔唇的原因,我那副樣子怎麼看怎麼像笑。因為三瓣嘴總是咧開的。“你還笑?氣死我了!”小佳誤會我了。“敢笑老大?”“膽子大了吧?!”“看她那傻樣!”大家一言一語的嘲笑我、譏諷我。 

  “你,把裙子脫下來!和我換!”小佳發話了。“可是,那是奶奶給我的新裙子呢!”我着急了。“老大叫你脫就脫,皮癢了是不?!”丫丫說。 

  我不情願的給小佳換了裙子,嗚咽着。 

  “來來來!小朋友們排隊出去了!”王阿姨招呼大家排隊出去供大人們領養,“小佳,你站第一個!”王阿姨笑眯眯的說。 

  小佳一副白天鵝的模樣走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小熊的幸福(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小熊的幸福(一) 暫無評論